• 熱綫電話 +852 29607288

版權聲明

版权声明


版权保护 
本网站上的内容受版权保护,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复制或者公开展示、公布、分发这些材料或者以其它方式把它们用于任何公开或商业目的,同时您必须立即销毁任何已下载或打印好的材料。任何未经授权的使用都可能构成破坏版权、商标和其它法律。

商标 
Fook Tin福田科技的品牌或标志均为福田科技或其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网站中的公司或品牌名称也均为商号或注册商标。未经福田科技或其关联公司的允许,使用上述商标、商号用于经营目的将会侵犯福田科技或其关联公司的商标权或其它知识产权。

免责声明 
本站提供的材料按原样提供,福田科技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证,包括本站材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以及产品的适销性、适合于特定目的或不侵犯知识产权的保证。福田科技对客户使用网站材料所造成的损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福田科技无需发出任何通知即可变更本站的材料或者这些材料中所介绍的产品和价格。在本站提及的产品或服务或许已经不再提供,或许是您本国尚不能得到的产品或服务,如需获得确切的信息,您可致电万特佳咨询确认。

链接 
本网站上的链接仅作为一种方便服务提供给您。福田科技没有审查过所有这些第三方网站,对任何这些网站及其内容不进行控制,也不负任何责任。福田科技对这些网站上的任何信息、软件及其它产品或材料,或者通过使用它们可能获得的任何结果不予认可,也不作任何陈述。如果您决定连到本站的任何第三方网站,其风险全部由自已承担。

修改原则
福田科技可能随时修改这些条款。欢迎您时常访问本页面以了解当前的条款。
版權聲明 | 私隱政策 網站地圖

© 2024 Fook Tin Technologies Ltd. Powered By